賓士E200 洗車打蠟 / 鍍膜 / 玻璃鍍膜 / 新車美容 / 大美容 / 小美容 / 車內除臭殺菌 / 雨刷更換 /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

好一段時間沒有定期發文了

很多熱心的朋友

紛紛在LINE上問我

老闆~最近還好吧?

應該沒受到疫情的影響吧!
P1220013.JPG
而每個車主也不忘提醒我

還是要寫寫文章分享

不然現在汽車美容店這麼多

不注意的話一下子就會被淹沒

這倒是真的~這陣子

橘客附近突然多了3~4家汽車美容
P1220014.JPG
我真的很感謝每位車主朋友的關心

說到橘客被淹沒~我還真是不怕的

因為~如果~真的~

真的對汽車美容有任何問題的車主

大都還是會上顧狗大神找答案

而橘客以往所寫的貼文

都能被有需要的車主看到
P1220015.JPG
橘客寫文章的內容~我希望

都是很實際的貼近車主的生活裡~

也許當下你看到貼文內容沒有感覺

那可能是你沒有碰到類似的問題

所以沒有吸引你的興趣才沒點閱

而橘客持續寫文章的目地

就是要提供車主一個如何選擇的思考
P1220016.JPG
今天的文章主題~汽車美容的選擇

其實~不只是~

選一家汽車美容店是否方便而以

對車主來說~

方便跟專業~兩者都能兼得當然最好

若是不能兼得~則

我認為選專業最為重要~
P1220017.JPG
千萬不要因為~

該店有啥有名高級蠟或鍍膜的品牌做取捨

一定要知道~再好的蠟或鍍膜

還是需要專業的技術來操作

才能在你的車上產生最好的作用

但若車主的觀念取向不是專業性

很簡單~只要能讓你滿意都可以選
P1220018.JPG
一個汽車美容專業人員~

不應該只是會吹噓推銷誇大功效而以

(很不幸~這是現在汽車美容的生態)

而是懂得論述自己的專業能力

而寫文章就是一個最好的方式

讓一個不懂不認識你的車主~

透過文章認識你的專業
P1220019.JPG
橘客寫文章~

不是只為了要服務來橘客的車主

更多的是~我希望

幫助更多無法來到橘客的車主

幫助車主建立好的觀念~去愛護車子

我再怎麼厲害~也不能服務全台灣的車主

但是透過我寫的的文章~

我能服務全世界的華人

提供正確的汽車美容觀念

這是我小小的一個心願
P1220020.JPG
回到今天這篇文章的正題~

汽車美容的選擇~到底該怎麼選?

首先~先確定你自己的價值設定

你希望你的車一開始是如何?

過一兩年是如何?未來是如何?

如果你沒有一開始的自我認知~

從一開始就可能就是錯的開始

例如:如果你是那種任何事開始一頭熱的車主

過了一段時間或時間再久一點就放給他隨便

真的不需要在一開始就浪費錢

我真的看太多車主在不懂的情況下

一開始就花了很多冤枉錢~

聰明的車主~一次就學到經驗

最慘的車主是~每換一台車就冤枉一次

如此的生生不息~

如果花了冤枉錢~

車比人家漂亮還可以自我安慰一下

如果沒有比人家漂亮~還花了一堆錢

真的會叫人幹到~情何以堪阿!
P1220021.JPG
如果你不懂汽車美容~

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汽車美容?

你可以親自來橘客~

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~

先說好~我的建議不接受用電話諮詢唷

為什麼要車主親自來?

因為有很多情況下的建議

不是從車主的口頭敘述就可以做出建議

而車主不用怕來橘客~

我的建議是免費的~FREE!

我也不希望在你不了解橘客的情況下~

貿然來橘客消費~然後帶著失望的心離開

看看今天這台賓士E200

20年的車了~還是這麼漂亮

這就是車主願意跟橘客互相溝通的成果

光靠我~我沒辦法百分百讓你的車漂亮

只有車主跟我一起~

才有讓車一直是如此的漂亮!
P122002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-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