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如何確保前擋風玻璃視線清晰-上卷】前擋玻璃除油膜 / 前擋玻璃霧霧的

北台灣已經下了很久的雨了

尤其是基隆北海岸及宜蘭一帶

我相信更是下到讓車主和作生意的都心煩

而下雨~不管是大雨還是小雨~

都會對駕駛人的行車視線造成影響

而這個視線的影響~可大可小

我真的呼籲每位車主真的不要忽視

33968前擋玻璃除油膜.jpg

今天主要是談

如何確保前擋風玻璃視線清晰

到底該要如何作呢?

最基本~最主要~的關鍵的因素

就是前擋風玻璃跟雨刷

而這兩者~重中之重就是前擋風玻璃

前擋風玻璃的乾淨與否

則影響到下雨開車雨刷使用的效果

說起來就是這麼簡單的原理

但是~每當下雨時

我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車

前擋風玻璃的視線實在令人擔憂

所以~隔了一段時間沒有發文後

我選擇講前擋風玻璃視線的問題

繼續敲盤來跟大家分享交流

剛剛有講到~前擋風玻璃的乾淨與否

是行車視線是否清晰的首要因素

而前擋風玻璃到底要怎樣才能算是乾淨呢?

網路上賣玻璃產品的賣家說~

DIY使用者說~總之各種不同的人說

前擋玻璃要呈現親水狀才是真的乾淨

這樣的說法~其實不算很對!

只能說前擋玻璃似乎乾淨一個最低標準

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?

完全清潔乾淨的前擋玻璃~

把玻璃淋上水後一定會呈現親水狀

但是~沒有徹底清潔乾淨的擋風玻璃

也有可能會呈現親水狀

所以~水在前擋玻璃上形成親水狀~

不一定代表前擋玻璃是絕對的乾淨

今天主要是談

如何確保前擋風玻璃視線清晰

但是我從開頭講到現在為什麼一直

講前擋玻璃是否乾淨的問題呢?

因為乾淨這是一個最大的前提

沒有乾淨的前擋玻璃~

更不用說去確保前擋玻璃的視線清晰了

如何確保前擋風玻璃視線清晰的方法有幾種

我將在下一篇文章繼續跟大家分享

我不是賣關子~是怕大家文字看太多煩

手機直接就滑過去了~哈哈

【如何確保前擋風玻璃視線清晰-中卷】

【LINE官方帳號搜尋:橘客】

橘客預約專線:

02-2895-7660

橘客在........

台北市大度路三段183之2號

電話可以多響幾聲~有時在忙

無法馬上接起~請見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-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