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座椅汙染清潔 / 布質座椅清洗 / 汽車布椅清洗 / 汽車絨布椅清洗 / 汽車坐墊清洗

今天要介紹這台案例車

是BMW的車款~

座椅材質是屬於皮+布的組合

皮的部份是麂皮處理

布的材質是屬於尼龍纖維織紋布

你可以看看第一張照片

中間有格紋的坐墊部份

有著似白黃的痕跡~

那個污染痕跡~角度看起來就像

人坐在上面腳開開時所造成的汙染

汽車座椅怎麼會有這樣的汙染痕跡?

真的讓我百思不解

由於車主是買二手車~

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汙染造成痕跡

車主是先過來讓我看座椅髒汙情況

看是否能狗處理乾淨?我看了之後

詢問車主當下是否有時間留車處理

因為當下我剛好也有時段空擋~

就立即幫車主處理這個污染痕跡了
42293 布質座椅清洗.jpg
好了~準備開始處理~

首先車主要幫我建立一個觀念

清潔布質汽車座椅的汙染

尤其是深色的布質座椅

當布椅佈上清潔劑後~

會看不見髒污的情形

要等布質座椅快乾燥時

才有辦法看清楚是否有把髒污處理乾淨

所以~有時候會有反覆處理髒污的情況

所以沒有辦法給車主一個很確切的工作時間

所以如果車主能夠預先告訴我汙染源是什麼?

我可以對症使用合適的清潔用品

就可避免反覆處理髒污的情況
汽車布椅清洗.jpg
像今天這台BMW汽車座椅清潔

光是這樣的˙的汙染痕跡

清潔部份大約用了30分鐘

而等候座椅乾燥的時間則使用了約1.5小時

汙染面積更大或者多處的話

則整體的處理工作時間會更長

所以~如果你有布質座椅清潔的問題

請不要傳照片給我看問是否能夠處理

直接把車開到橘客讓我實際看髒污情形

我看完之候會跟你報告處理所需的工時及費用

接下來就請你預備足夠的時間把車放在橘客

【LINE官方帳號搜尋:橘客】

橘客預約專線:

02-2895-7660

橘客在........

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

電話可以多響幾聲~有時在忙

無法馬上接起~請見諒
汽車絨布椅清洗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-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