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鍍膜後就不會產生烤漆痕跡或汙漬】洗車 / 洗車打蠟 / 鍍膜 / 玻璃鍍膜 / 新車美容 / 大美容 / 小美容 / 車內除臭殺菌 / 雨刷更換

汽車烤漆有"固定"打蠟維護

烤漆就不會產生損傷嗎?

汽車烤漆有鍍膜過

烤漆就不會變差嗎?

這個答案~很多車主都想知道

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實際案例

文章內的照片~

都是洗車打蠟完後拍攝的
36563 【鍍膜過就不會產生烤漆痕跡或汙漬?】汽車烤漆被不明液體侵蝕.jpg
車主總共來過橘客兩次間隔大約5個月

車主第一次來的時候

就問我~我的車有做過鍍膜

可以打蠟嗎?打蠟會傷害鍍膜嗎?

打蠟不會~不會~不會傷害鍍膜

因為很重要~所以我講三次不會

只要用的蠟品還有技術是正確的~

就不會傷害原本的汽車鍍膜

這台車來時車很髒~

黑色車整台都是灰灰的

車主把車交給我時~

我也沒辦法檢查大概車況

當下只知道~這台車況應該非常差

把車洗淨擦乾後~就看到烤漆的情況

我差點暈了~慘不忍睹

烤漆怎麼都變成這樣了?
【鍍膜過就不會產生烤漆痕跡或汙漬?】汽車烤漆上不明物體汙染.jpg
我很疑惑~過去車主都怎麼顧車的?

而車主只是還再擔心~

打蠟會不會傷害鍍膜?

烤漆上的狀況一大堆

幾乎~目前常見的烤漆受損痕跡

這台車到處可以見到

所以車主第一次來打蠟完交車時

我只是簡單跟車主報告~

車漆狀況非常的差

車主不經心的問我那怎麼辦?

我的答案是~若想要改善烤漆的狀況

只有進行烤漆拋光美容處理一個方法

而且~就算進行烤漆拋光美容處理

有一些烤漆受損的痕跡也無法修復

而這台車的原廠烤漆質地~

是屬於烤漆拋光處理難度很高的

所以拋光美容處理的費用很高

算是很多店家都很不願意做的烤漆
【鍍膜過就不會產生烤漆痕跡或汙漬?】汽車烤漆門片擦撞痕跡.jpg
車主第二次再來洗車打蠟~

我做完後交車時就沒再說車況了

因為烤漆一大堆的狀況還是存在

並且又有新生的烤漆情況

車主主動詢問~

這些痕跡打蠟真的打不掉嗎?

不能~第一次我回答不能~

再多問我幾次答案還是不能

那美容處理費用能算便宜一點嗎?

上次我去某某家洗車~

對方報價只要你的一半

車主有權選擇對自己有利

我是開店營業的~

當然也有對處理這台車烤漆情況的判斷

我絕不會勉強或者被勉強

只是為了做生意

別家店報價如何?做到怎樣的程度?

能否真正的幫車主解決問題?

那是別家店的報價~不是橘客
【鍍膜過就不會產生烤漆痕跡或汙漬?】汽車烤漆被樹脂侵蝕留下痕跡.jpg
我太常碰到請我做美容報價後

車主後來去給別的店家做~

但是又回來給我洗車打蠟時~

我看到烤漆的情況時~

是~有很多烤漆痕跡不見了

但是烤漆有了其他的問題~

常見的就是烤漆光澤變霧霧的~

解決舊的問題卻製造了新的問題

橘客汽車美容

我不希望有這種情況發生

有可能發生類似情況的話~

我也會先告訴車主

車是車主的~車主感受真的比較重要

所以~我一向選擇尊重車主
【鍍膜過就不會產生烤漆痕跡或汙漬?】汽車烤漆使用錯誤方式維護造成磨損.jpg
我經常不斷的重複講到~

不管是用鍍膜還是做打蠟

都只是降低烤漆受到侵蝕的機率

但是絕對~絕對~絕對

無法提高烤漆的硬度來抗刮~抗擦

我懇請~拜託所有車主們

不要再被這樣的神話迷惑了

沒有一種蠟品或鍍膜能夠

"絕對的"抵抗外來物質對烤漆的侵蝕

所有烤漆保護產品的功能僅止於~

降低烤漆受損的機會
【鍍膜過就不會產生烤漆痕跡或汙漬?】汽車烤漆被鳥屎侵蝕留下痕跡.jpg
對於這台車第二次來橘客洗車打蠟後

我對車主沒有做更多的烤漆狀況說明

因為從以前到現在的經驗中~

讓我知道店家講的太多~

只會讓車主反感~怕被店家坑

真正在乎的車主~會再自己追問下去

然後尋找改善烤漆解決之道

是不是找橘客解決改善

我都尊重車主選擇~

應該要講的~我一定會講

但若車主是"固定"久久來一次的

這個"固定"若非是我建議的"固定"

而是車主自己定義的"固定"

既然車主自己能"固定"

那應該也能掌握自己的烤漆狀況

那~對於烤漆狀況如何

應該也不需要我的建議~

最難的部分~車主都能自己掌控了

我的工作就是

在車主指定的服務範圍內

儘量做到最好!

【LINE官方帳號搜尋:橘客】

橘客預約專線:

02-2895-7660

橘客在........

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

電話可以多響幾聲~有時在忙

無法馬上接起~請見諒
【鍍膜過就不會產生烤漆痕跡或汙漬?】汽車烤漆被酸雨侵蝕痕跡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-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