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擋玻璃從車內看出去霧霧的?】前擋玻璃霧霧的 / 前擋視線霧霧的 / 前檔玻璃油膜 / 前檔玻璃水漬

這台車來到橘客~

說要處理前擋玻璃油膜

車主跟我說從車內看出去視線霧霧的

我上車看了一下~是有那麼一點霧

在檢查車外前擋玻璃上~是否有噴染異物?

外面的前擋玻璃雖然有一點油膜

但是還不至於造成視線霧霧的

前擋玻璃上的油膜~

大都會再雨天會對開車視線有影響

若晴天或無下雨的情況下~

比較沒有影響

我詢問車主~是雨天會霧霧的

還是晴天沒下雨就會感覺霧霧的

車主說~沒下雨的天氣

看起來就會感覺霧霧的

如果下雨會感覺更霧

以前不會這樣~

是最近感覺越來越明顯

怪了~真是奇怪!

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問題

我把玻璃檢查結果跟車主報告

我可以確定~外面的前檔玻璃上

如果去處理前擋油膜

可能不會有任何效果

無法改善你的問題

車主說~還是請我先做做看

做完前擋玻璃除油膜之後~

再檢查一次玻璃的視線~

車主還是覺得視線霧霧的~
33965 前擋玻璃處理玻璃油膜.jpg
我也很納悶問題到底出在哪?

我非常確定外面前擋玻璃沒有問題

但是~為什麼車內看出去視線會感覺霧霧的呢?

後來~我想到很久以前

有一個車主來找我看前擋玻璃的問題

那位車主也是以為前擋玻璃有油膜

結果我上車一看~才看到~

不是外面前擋玻璃有問題~

是車內的隔熱紙有問題

那個隔熱紙很明顯已經產生質變了

所以會造成視線不清

那時我建議車主去處理隔熱紙的問題

後來車主換了隔熱紙視線就好了

所以~我想

這台車會不會也是隔熱紙的問題?

跟車主說了我的疑慮後~

車主同意把隔熱紙拆下一小角看看

結果視線就變清晰了

這台車齡也不算很久的~

雖然車子是24小時露天停放

但是我想~隔熱紙應該也沒那麼快壞

我猜想~或許是

用了含阿摩尼亞的玻璃清潔劑

去擦拭車內玻璃~

請所有車主注意~千萬不要因為省錢

拿家用穩潔或類似的玻璃清潔劑

擦拭有貼隔熱紙的玻璃

清潔劑會破壞隔熱紙表面的材質

造成隔熱紙產生變質~脫落

隔熱紙只要產生質變或脫落~

隔熱防紫外線的功能就沒了

只有重新更換隔熱紙一個方法

提醒大家~要清潔車內的玻璃

只要用清水+布即可 

也不要用舊報紙免的刮傷隔熱紙

【LINE官方帳號搜尋:橘客】

橘客預約專線:

02-2895-7660

橘客在........

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

電話可以多響幾聲~有時在忙

無法馬上接起~請見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-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