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汽車大燈霧化可以修復嗎?】 汽車大燈拋光美容 / 汽車燈殼美容 / 汽車大燈擦傷 / 汽車燈殼刮痕 / 汽車大燈霧化 / 汽車燈殼霧化 / 大燈變黃 / 汽車大燈修復

大燈霧化~很簡單的四個字

卻蘊含無限多的原因

但是答案只有兩個

可修復與不可修復~

到底大燈霧化能不能完全修復呢?

汽車大燈為什麼會霧化?

原因實在太多種了!

生活上~任何的人~事~物

都能造成大燈霧化的原因

但是簡單來說就一個緣由~

就是燈殼材質表面的被改變了
汽車大燈拋光美容.jpg
如果是物理性的改變~

能透過大燈拋光的方式修復

如果是化學性質的改變~

一樣也能透過大燈拋光的方式修復

老闆~你再說靠北廢話嗎?

既然都能透過大燈拋光的方式修復

那你還分啥物裡跟化學?

別急~我話還沒說完

不管是物裡或者化學都能修復~

唯一不同的是~

被化學性質改變的大燈殼

經過大燈拋光修復後~

沒多久的時間又會故態復萌

那多久會故態復萌呢?

答案是不一定

快的話幾個禮拜~

慢的話 幾個月

因車主而異~像今天的這台案例

我曾經做過大燈拋光美容

大概經過了2個多月之後~

就又產生大燈霧化的情形

這種就是我所講的~

燈殼材質屬於化學變質

能夠短暫的恢復燈殼透明與光亮

但是效果就像曇花一樣

或許~可以在大燈拋光修復後

進行燈殼貼膜~阻隔燈殼表面與外界的接觸

來讓大燈修復的效果延長

這只是我個人的發想~

並沒有真正實驗過~

若你有大燈霧化困擾的車主

或許可以試試我的方法~

【LINE官方帳號搜尋:橘客】

橘客預約專線:

02-2895-7660

橘客在........

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

電話可以多響幾聲~有時在忙

無法馬上接起~請見諒
汽車燈殼霧化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-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